close

看到一個笑話:

期中考時,監考老師在小明桌下發現紙條。

老師:「這是你的嗎?」

小明:「不是!」

老師:「不是?不要狡辯,到底是不是你的?」

小明:「真的不是我的!」

老師:「你誠實說,我不處罰你。」              

小明從掌心中拿出一張小抄說道:「那張真的不是我的,我的在這裡!」

想到幼校、官校的同學,大成。

大成是我們期上的活寶。

學長們最喜歡整他,他也不是蓋的,最耐整。

在一般的機場都可以看到這種鋼筋水泥搭建的大型水塔,在水塔的下方是一個多角形的平坦地形,像是一個競技場。一般只有三年級可以出入,幼校低年級是不能去水塔的,除非是被三年級點名去報到,去報到,通常就是會被一群學長痛扁一頓。大成,不知道去了多少遍,可是都沒有什麼大事,所以他的可以說是非常的像打火機”耐打”,這點真是我們的偶像,我一次也沒去過,實在……可惜了。哈哈哈!!!

官校整人的方式比較斯文,一大堆的集體操練、棉被操、戰技訓練、軍訓、踢正步…不勝枚舉,比較特別的是,有時會被學長擔任的實習幹部叫到實習幹部室,幹部室裡有幾項個人挑戰項目,一是所謂的上肉就定位:人要吊在隔間樓板平台上,有點像是拉單槓,一個基數30分鐘;中肉就定位:人要抱住平台的柱子,一個基數也是30分鐘;下肉,就得鑽入一個大約45x45x150公分的長櫃子,一個基數30分鐘,有時幹部會在櫃子裡面放一罐阿摩尼亞,只有他能辦的到。經過三層肉的洗禮,還要改變氣質,所以要喝氣質水,一臉盆,他一盆一下子就喝完了,笑了笑,還可以再喝第二盆。這個堅強的體魄,學長當然是人見人愛,常常邀請。

學長找的時間多了,上課還是要考試的,怎麼辦?

當然只好做小抄,一次考試,課目實在太多了,小抄做的大了點,大概有一張A4那麼大,密密麻麻的,真不知道要到那去找答案?考試的時候,他也發現了這個問題,放在隱密的地方,他也實在看不到,時間快到了,他只好拿到桌上,這一來太顯眼了,教官發現了就問他,那是什麼?

他二話不說,就把小抄往嘴裡一塞,就吞了下去,這下子,教官也傻眼了,少了証據,死無對証,也不知怎麼處理。

教官嘆了口氣,說:下回至少要嚼一嚼好不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alf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