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茶杯事件

文章日期:2011-11-23 21:00

剛到部隊,小隊員總是會觀察每一位教官,王教官飛的很棒,也擔任過官校教官,教學的經驗也讓他是很棒的帶飛教官,但是也很兇,尤其是對飛行的要求極嚴格,一點錯就會修理半天,其實也不過是一、兩小時啦,不是12小時的那種,不過被罵時,感覺一分鐘就像是一小時。這種狠將型的教官,小隊員是又怕又愛,能夠很快的找到飛行的問題,也教的很好,可以學很多,但是飛不好的又不能馬上改正讓他滿意的,就慘了,飛行時不得安寧,落地歸詢也得好一陣子。所以總是很注意王教官喜歡,希望平時能討他高興,飛行時多教兩招,少罵兩句。

我注意他每天早上都會用一個大杯子泡一大杯茶,可是茶杯結了一大堆的茶垢,注意了一陣子,一直不懂為什麼,也不敢問。有天又是我當值日官,六點上場之後,因為天氣不是很好,訓練取消,大部分的教官就回空勤餐廳用餐,我在作戰室沒事,想到一個好點子,把王教官的茶杯洗乾淨,他一定會很高興。找了一些用具,到洗手抬,花了好大的功夫,總算把他的茶杯弄的跟新的一樣,再把茶杯放回原位,心裡正得意著,想王教官不知道會有多高興。

沒有多久,教官們用完餐,回到隊上,王教官當然是先去泡他每天早上都要喝的茶,只聽到一聲慘叫:「啊~~~~~~~,是誰動了我養了五年的茶杯?是誰~~~~~~」我在值日官檯後面,開始發抖,這一個禮拜眼光都不敢和王教官接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alf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